English

把光明日报订到连队

解放军总政治部重申
2000-10-08 来源:光明日报 周 迅 蔡侗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近日发出《关于认真落实报刊订阅标准的通知》,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严格按照总政、总后制定的订阅报刊标准,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。按此规定,《光明日报》继续订阅到连、军队院校队部。

总政治部办公厅在通知中强调,做好报刊订阅工作,是巩固和扩大党的思想舆论阵地,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,推进面向新世纪的军队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,也是满足官兵精神文化生活需求、增强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。各级政治机关要切实负起做好报刊订阅工作的政治责任,确保所属单位特别是基层连队的报刊按总部规定的标准订足到位。各单位不得随意改变订阅标准,不得减少重点报刊的订阅份额,不得将报刊订阅经费挪作他用。

各级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基层部队订阅报刊问题,各大单位每年要对所属部队订阅报刊情况进行检查,切实保证营以下部队按总部规定的《标准》订阅报刊,对未按规定订阅的要及时予以纠正;各级后勤财务部门要加强管理,保证订阅报刊经费专款专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